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全员向】【主DFB】FIFA高中的沙雕日常(校园au)③

沙雕大世界欢迎您
ooc,bug多!
观看愉快!!
本章cp:穆拉,TKK,新默,罗伊策,螺丝鱼友情向
下章胡花大概就出场啦

班主任走进来的时候克拉默才觉得隐隐约约不对劲。
先不说台上的同学眼睛大的像三星堆,这班主任怎么越看越像门口保安来替班的呢???
不会是真正的班主任还没来吧?
怪不得,别的班班主任一个个都西装革履,和颜悦色。就我们班的班主任这么严肃,一脸凶相。
还一直抠鼻屎。呕。
克拉默这还没想完呢,台上的“班主任”就开口说话了:
“同学们好,我是大家的班主任勒夫……”
班主任……
班主任……
敲里吗,还真的是???
克拉默只觉得有一道惊雷给他从头到尾劈了个遍。瞬间他觉得:
这三年怕是过不下去了。
“先来介绍一位特别的同学,来,梅苏特,向大家介绍介绍你。”
于是台上的三星堆同学大踏步走到台前,工作证一掏就开始介绍自己。
“同学们好啊,我是梅苏特·厄齐尔。”
“从今以后学校的医务室就由我来负责,所以同学们的大伤小伤就是我来给大家治疗啦,”
说着他向台下眨了眨眼。
“别看我有工作证,我也是德国班的一份子咯,大家也别太见外咯。”
别太见外……
台下静了两秒,然后爆发出了一阵掌声。
只有克拉默还愣在座位上,一部名叫“校医室的秘密.AVI”的影片在他脑海中循环播放,挥之不去。
醒醒啊克拉默!!你才十四岁!!
嗯,以后就是死也不要去校医室。
克拉默使劲晃了晃头,跟着开始一起鼓掌。
然而他并没有注意到旁边的翘臀高个子依然在用奇♂怪的眼神注视着他。

格策刚把一堆零食慌慌张张一股脑儿地塞进桌洞,回头就看见罗伊斯托着下巴,用一种“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的表情看着台上的同学,吓得他一个激灵,连忙提醒罗伊斯。
“喂,马尔科,你不要用这么瘆人的眼神看着人家好不好?”格策回过头,低声对罗伊斯说。
然而罗伊斯好像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反倒还像模像样的点了点头,说了句“很好。”
噫。
吓得格策赶紧转过身去,他怕在这么下去他早上吃的一堆零食就要吐出来了。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罗伊斯这么闷骚。说真的他以为闷骚就是莱万那种类型的。
大意了。
台上的班主任勒夫满意的笑了笑,让厄齐尔选一个位子坐。于是厄齐尔干脆利落,不假思索地走下台,走到了罗伊斯旁边。
不行,这位发型像羊驼的同学真有意思。
“我可以坐这里吗?”厄齐尔拉开罗伊斯旁边的位子,询问道。
旁边的罗伊斯立马露出惊讶的神情,事实上他巴不得厄齐尔坐这。于是他一只手撑在桌子上,另一只手假装不经意地挥了挥,表示我不介意。
“没关系,坐就行。”罗伊斯使劲绷住嘴角,怕他一不忍住毁形象。
“哦,那谢谢啦。”厄齐尔朝他笑了笑。
妈耶太好看了。罗伊斯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大眼睛长得像三星堆的同学一开始介绍自己,他就觉得他们两个以后绝对是最好的闺蜜。
格策在前面身子抖得像筛糠,他根本不敢回头看罗伊斯那歪歪上扬的嘴角,不然他真的会吐出来。
天啊。好羡慕莱万分到了波兰班。

“咳咳,”勒夫清了清嗓子,“那么再给大家介绍一位特殊的同学。”
克拉默背后一凉。
“克里斯托夫·克拉默!”
克拉默打了个哆嗦,迎着大家的目光极不自在地磨蹭上台去。不想被勒夫一把拽过去。
“这位是克里斯托弗·克拉默,是一位从初三跳级上来的同学,比大家小一岁,所以大家要照顾他一点!”
话音刚落台下就传出一片惊呼,都在佩服着这位十四岁就进入了FIFA高中的小天才。嗯。很好,德国班终于有一个可以欺负的小朋友了。爽哦。
克拉默哆哆嗦嗦地点点头。
我知道你们很惊讶……但是台下的大哥你别再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了求你了!还有老师你刚挖过鼻屎的手不要蹭我衣服好不好我也求你了!!
克拉默闭上眼睛,只觉得冷汗从背后直冒,快把他的校服打湿了。
我就不该跳级,怎么办我好想回初中。

直到上午结束也没人发现窗边散发着黑气和粉红色泡泡的大魔王。说真的要不是菲利提醒自己,穆勒都快忘了克罗斯这档子破事了。
我又不是情感节目主持人,要不是菲利这种事我才不会管……
拉姆在后面拍了拍穆勒的肩膀,示意他抓紧时间,要不然就放学了。
本着一颗不怕死的心,穆勒咬了咬牙,慢慢向窗边的克罗斯走去。
                              TBC.

哈哈哈螺丝被我写的好猥琐【滚】
顶锅盖逃,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