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FIFA高中的沙雕日常】番外·关于高三的传奇学长们


高考结束之后的灵感突发

想不到吧!我更新了!



也许你会听到有人说,FIFA高中之所以闻名全市,是在于这一届,以及上一届高三学长们的神奇。每位学长们争奇斗艳,百花齐放,使得高三楼上出现了一朵朵奇葩。

这其中就包括连续两个学期斩获级部第一的巴西班,年年稳定级部前三的德国班,高三很给力高一却莫名颓了的意大利班,班级前三稳定级部前十整体成绩却考的稀烂的英格兰班……

让我们先从这届高三的三个保送名额说起。

【1】

克洛泽,高三优秀学生代表,多次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已被提前录取,简单来讲就是保送。传闻高二时就已经收到了三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多留一年只是为了看看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的样子。

代表作:获奖次数太多,暂不作点评。

[情景再现]

“那么,克洛泽学长,请您和我们谈谈这三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或者感言。”作为校园电视台一员的克拉默调好麦克风,将话筒递给克洛泽。

“没有,其实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优秀,”克洛泽微笑着,耸了耸肩。“保送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新的起点,也并不是什么大事……我多留一年只是为了看看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的样子……那能让我想到以前的我。”

你高二不就保送了吗??克拉默有些迷惑。“那么,后面的这些奖杯奖牌是您为德国班赢得的吗?”镜头对焦到克洛泽身后的柜子,那里面陈列着少说也有二十几个奖杯奖牌。

“没有,那只是我的个人荣誉,团体荣誉在另一个柜子里。”克洛泽微笑着连头都没回,语气轻描淡写的就像是柜子里装的不是奖杯而是家里的蔬菜一样。“很抱歉没能为德国班多做些什么,我希望高一高二的各位同学们能够多为自己的班级付出一点。”

够了我操你妈。克拉默微笑着,准备收起话筒。

“但是我还有些庆幸我没有提前一年离开,因为如果那样我就遇不到我可爱的恋人了。”克洛泽笑着说。

【2】

布卡西捆绑销售【?】

卡西利亚斯,高三西班牙班班长,为人勤恳踏实,学习成绩优异。已与自己的未婚夫布冯提前录取至同所大学,家境优渥殷实,据说整个家族加起来有几十处地产……

代表作:获奖次数太多,暂不作点评。

[情景再现]

卡西利亚斯撑着脑袋,捏着银色的餐叉有些无聊地戳着餐盘里的马铃薯煎蛋。食堂里的人有些多,熙熙攘攘的,闷的他有点烦躁。

“不想吃?”

耳旁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是他来自意大利的未婚夫。卡西抬头看了一眼布冯,又烦躁地揉了揉头发长叹一声,将头埋进了手臂里。

“我妈说她想见你。”卡西闷闷地说。

“嗯,我知道。”布冯端起茶杯抿了一口红茶,将餐盘推到卡西跟前,淡定地说。“酒店已经订好了,在都灵。到放学的时候会有我家的专车司机接你去机场坐飞机。”

“啊?真的啊?”卡西把头抬起来,直起身子,眼睛亮晶晶的。“你家订的酒店吗?”

“嗯。”

“那太好了!诶对了我妈说她就是想见见你,不用那么正式搞得和家族企业谈项目似的……还有你穿上我送给你的那套燕尾服,带领结,领带不适合你……”卡西利亚斯兴奋的仿佛像个小孩,和平常成熟温柔的西班牙班班长好像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知道了知道了。”布冯看着面前喋喋不休的卡西,温柔地摸了摸他刚刚挠的有些发乱的头毛。


“……”旁边的哈维和伊涅斯塔面不改色地往旁边挪了挪。

【3】

卡卡,高三巴西班学生,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成绩优异,多次力压克洛泽荣膺级部第一,长得帅,性情温和,全校起码有一半人喜欢他。收到的情书能堆满整个抽屉洞。

代表作:以级部第一身份连续两年获得学校颁发的奖学金。

[情景再现]

对于卡卡来说,人世间最惬意的事莫过于在其他同学都在上课的时候自己能够光明正大的在学校里观赏风景,画画速写。有时候还会遇见同样保送的克洛泽。

对于卡卡来说,如果有什么事情是在他三年佛系高中生活里令他崩溃的,莫过于帮舍甫琴科追马尔蒂尼。


“里卡多……里卡多……”

舍甫琴科趴在卡卡的课桌对面,拽着自己的衣袖软软地喊道。校队的七号前锋也许只有在有求于人的时候才会用上这种撒娇似的腔调。“你就帮我这一次嘛……”

“嗯嗯嗯我帮你我帮你,话说你不去球队训练吗?”卡卡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书包准备去上分层课,一边心不在焉地应道。“你要让我帮你什么?”

“……喜欢……”乌克兰的小夜莺揉了揉自己金色的头发,看起来有些垂头丧气。他把头埋到手臂里,所有有些闷。“想让你帮我……帮我追马尔蒂尼学长……”

??!!卡卡觉得自己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表情。

“你怎么不早说?现在都高三了你怎么追?”卡卡也不打算收拾书包了,索性把装满了书的书包往地上一扔,撑着头注视着舍甫琴科。

“哎呀……我,我不好意思嘛。”舍甫琴科捂脸。

“……。”

小伙子你摇了我吧。

【4】

我举报!学校附近居民区里奶茶店的奶茶也太贵了!一杯焦糖布丁要三十块我消费不起啊!

每天都要偷偷溜出去给男朋友买奶茶的高一波兰班班长如是说道。

【5】

杰拉德,高三英格兰班班长。

兰帕德,高三英格兰班副部长。

两个人作为英格兰班的两位班长,虽然成绩常年稳定在级部前十,但英格兰班整体成绩却考的稀烂,在级部不是倒一就是倒二。同学们把这归咎于两位班长的不和。

代表作:天台打架,接力掉棒。

[情景再现]

众所周知,英格兰班是一个神奇的班级。原班长约翰特里因为高一的时候和人打架被撤了班长的职务,由杰拉德代替。自此之后特里作为级部的风纪委员,看到高三有人打架就会上前劝解,美其名曰维持秩序。

比如说在天台打的这一次。


“哎呀行了行了别打了!不嫌丢人吗你们俩!”特里连忙把地上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拉开。兰帕德情绪有些激动,他大口大口地给自己顺着气,抬手抹了抹脸上的眼泪。而杰拉德就显然有些惨了——鼻头和嘴角的血滴在校服领子上,右眼圈青紫着,很明显兰帕德刚刚下手还是太重。

“史蒂芬你怎么回事,你身为班长不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在这里带头打架,你不嫌丢人吗你?”特里显然有些生气。

“我呸!他自己因为阅卷的给他看错了一个选择没得级部第一就想不开要跳楼,我来劝他几句他反倒还打我!”杰拉德撑起身子,随意的用校服袖子抹了抹脸上的血,朝特里吼道。“约翰特里我告诉你,你他妈别因为弗兰克兰帕德是你男朋友你就向着他!”

特里捂住脸。这都哪跟哪啊?

“……弗兰克,史蒂芬说的也没错。”特里扁扁嘴,自己可不想招惹正在气头上的兰帕德。“就是一个选择题而已……这次不行还有下次,你千万别想不开……”

兰帕德没回话,呼吸愈发粗重起来。天台上凉风习习,兰帕德看向自己的眼神里充满着震惊,犹疑,不可置信,委屈以及愤怒。仿佛与平常那个清冷稳重的兰帕德不是一个人。

特里觉得脊背发凉。

下一秒,兰帕德一拳打在了他鼻梁上。


厄齐尔这会还在校医室与莫德里奇交谈甚欢,根本没在意操场上围观跳楼的那些人。而此时校医室的门被不合时宜地敲响,厄齐尔挑眉起身去开门,面前的是一个从来没见过的高三学长。

这个学长的状态显然不太好:校服领子上全是斑斑驳驳的血迹,温热的血液还在汩汩地流出来,薄薄的纸巾被濡湿了一大片。

“哎呀快进来快进来,怎么弄成这样?”厄齐尔连忙让位置请他进校医室,莫德里奇起身把垃圾桶和卫生纸拿过来。

“实不相瞒,”那位学长说道。

“我们班有个一拳超人。”

???


我自己都没想到有朝一日我还会更新2333


评论(8)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