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名侦探厄齐尔】医务室是拿来给你们秀恩爱的地方吗

校医室专访系列

豆腐丝发糖合集

ooc,时间线混乱!

很普通的下午。厄齐尔看了一眼窗外冷晴的天气和正在上体育课的学生们,伸了个懒腰,拿起了桌子上的热咖啡。

真惬意啊。厄齐尔端起咖啡呷了一口。

“嘭嘭嘭!”医务室的门不合时宜地响起来,来人似乎还是用脚踹的门。真没公德,厄齐尔翻了个白眼,把写了一半的论文整理好,盖上走珠笔的盖子,走过去开门。

“来了来了……卧槽。”

厄齐尔心里咯噔一下,“怎么是你!”

厄齐尔眉头紧皱,上上下下打量着气喘吁吁的莱万多夫斯基和他怀里抱着的罗伊斯。莱万被盯的浑身不自在,可又不能把怀里这个烧的正厉害的小家伙放在这不管。

正在发烧的罗伊斯难受的很,两条手臂不自觉地环上莱万的脖子,哼哼着又往他怀里蹭了蹭。厄齐尔几乎是一下子就黑了脸。

“等会,你给我放下他!”

“啊?”莱万也愣住了,“Marco他在发烧呢……”

“我当然知道,我比你清楚,我他妈让你放下他!”厄齐尔看着脸烧的通红的罗伊斯心疼的不行,又不能大声朝他吼。

“啊是是是行行行,放哪?”莱万自知是拗不过厄齐尔,更何况事态紧急,他也只能暂时先顺着厄齐尔来。毕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个仇就先记下来。

厄齐尔不耐烦地指了指旁边的床,示意莱万把罗伊斯放到床上去,自己回头去拿体温计。

莱万小心地替罗伊斯掖好被角,看着厄齐尔手法娴熟的撩起罗伊斯的校服,把体温计放到腋下,自己却只能尴尬地站在旁边。

站了有那么一会儿,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直到电子体温计滴滴的响声打破了这令人尴尬的气氛。厄齐尔抽出体温计,看了看表上的数字,眉头再一次紧皱起来。

“三十九度。什么时候开始的?”

“呃……下午体育课。”

厄齐尔扁扁嘴,随手把体温计放到白大褂口袋里,搓了搓自己被冻的稍微有点发凉的手,覆上了罗伊斯滚烫的额头、脸颊和脖颈。

“Marco,Marco,醒醒。你觉得怎么样?冷吗?”

“冷……”罗伊斯费劲地睁开眼睛,裹紧了身上的被子,牙齿打着颤哆哆嗦嗦地说道。

厄齐尔松了一口气,还好只是普通的发烧,没有什么别的大碍。他转身快步走回办公桌,伏下身子开始写纸条。

站在床边的莱万小心翼翼地抹去罗伊斯额头上一绺绺被冷汗打湿的金发,看着平常活泼开朗的罗伊斯现在却紧咬着嘴唇浑身发抖,心疼的不行。他抬起手拭去男孩眼角边的生理泪水,每一个动作都极其温柔。

躺在床上的罗伊斯只觉得头昏脑胀,天旋地转,他迷迷糊糊睁开眼,费力的爬起来一把搂住了莱万的腰,呼吸变得粗重混浊起来,用染了哭腔的声音像是抱怨又像是诉苦似的嘟囔道:“莱万……头好晕……”

“再忍一会Marco,我去给你冲药。”莱万低头摸了摸男孩的金发,在他的额头上烙下一吻,重新给他披好被子。

“哎行了行了,赶紧给人冲药去。”厄齐尔一把推开莱万,递给他一包退烧药,指了指柜子边的饮水机。自己回头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和学校请假。

“我去和老师说一声,你赶紧给Marco吃上药听见没。”厄齐尔说着使劲关上了门。

“唉……”莱万摇摇头,轻轻拍了拍罗伊斯的脸,“Marco来吃药了。”

罗伊斯裹着被子盘腿坐在床上,嘟起嘴像是在撒娇:“不要……我不要吃药嘛……”

这小家伙怎么一发烧就变得和小孩子一样。莱万哭笑不得地摸摸罗伊斯的脑袋,连哄带骗地喂他吃下去药。

“唔……那我吃了药的话,能不能不要打针啊……”罗伊斯伸出舌尖舔去唇边的退烧药,歪歪头,一脸天真地问道。

“不可以,Marco要听话。”莱万换上一副严肃正经的神情,俯下身额头抵着男孩的额头,鼻尖蹭着他的鼻尖,逗的罗伊斯咯咯发笑。

“我找老师请好假了,晚自习的时候带Marco去打……”厄齐尔推门而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操你妈,不管你俩还真打算在老子医务室里干起来啊?

“行了没啊你,”厄齐尔粗暴地把莱万拉开,“我看晚上我找卢卡来替班一个晚上吧,让你去都怕弄脏人家医院的床。”

“哎等会!”莱万把住门死活不愿意出去,“等我再看一眼Marco!”

“看你妈,滚!”厄齐尔砰地一声把门关上,朝门口竖了个中指。

TBC.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