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DFB警队/黑道au】一级戒备(2)

ABO世界观

老k和堆堆的初登场

ooc,人物有黑化倾向,这个克洛泽是真的黑你相信我

有时候克罗斯会想,如果那天他看见的不是厄齐尔,如果那天他没有轻信厄齐尔,是不是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如果……如果他那天没有贸然来找克洛泽的话,自己还会被囚禁在这个鸟笼中吗?

说到底,不过是自己自作自受罢了。

他自嘲地笑了。承认吧,克罗斯,你早就不是警校的优秀毕业生,DFB警队的新秀了。

现在的你,是一个从肉体到灵魂都被镌刻上属于克洛泽的标志的、对他来说却根本不值一提的泄、欲、工、具。

——————————————————————

三个月后,克罗斯就被派遣去执行有关于克洛泽以及他的组织的任务了。同时,这也是自他入队以来第一次外出执行任务。

“注意一点,如果在执行任务途中遇到厄齐尔,一定不要表现的过于激动或过于紧张。”施魏因斯泰格把目光移向了旁边的罗伊斯,“特别是你,马尔科。”

罗伊斯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咬了咬嘴唇,眼神还是黯淡了下去。说起来这五年里关于组织的任务也没少执行,成功也好失败也好,却也一次都没有看见过梅苏特的身影。

“总之,你们需要记住,厄齐尔是我们的人,不必害怕。”施魏因斯泰格的眼神和口吻少见的严肃起来,拿着白板笔继续在白板上圈划着。“任务目标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堵截驶向海口的敌方车辆。”他一边说着,一边拿白板笔在白板上画了四个点,“我们分四头行动。”

“先遣队一共八个人,你们每人带领两人做好埋伏,一有情况马上向总部报告!”

“是!”四个人齐刷刷地立正站好,端端正正地朝施魏因斯泰格敬了个军礼。

“嗯,”施魏因斯泰格点点头,将目光移向了窗外。“曼努,你去准备一下,和他们一起行动,”

他的视线又转了回来,“任务代号‘蓝鲸’。”

浓雾和黑云终于将月亮完完全全笼罩,月亮收回了属于它仅剩的一点光芒,四周一片漆黑,万籁俱寂,除了冷风拂过枯叶时发出的沙沙声什么都听不见。

哦,还有自己的心跳声。

克罗斯一动不动地趴在草丛里,聚精会神地盯着路面中央,捕捉着任何微小的信息。他能清楚地听见胸膛里心脏的跳动声。

“0411,0411,听到请回答。”蓝牙耳机里传来了施魏因斯泰格有些沙哑的声音。

“0411收到,0411收到。”克罗斯按住耳机,低声回复道。

“任务目标接近,注意隐蔽!”施魏因斯泰格深深皱起眉头,紧盯着画面中离埋伏地点越来越近的红色动点。第四行动组的四个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身体肌肉不断绷紧,呼吸愈发粗重。

咚,咚,咚。

“砰——”

突如其来的枪响将紧绷着的神经生生绞断,身后的子弹不偏不倚地正好打在克罗斯身边队员的右肩上。只见那名队员立马就瘫倒了下去,伤口处还在源源不断地涌出血液。

“!!”克罗斯根本动都不敢动,可队友痛苦到扭曲的脸还依然在他眼前,他右手紧紧攥着腰间的枪,屏住了呼吸。

在总部的施魏因斯泰格紧盯着屏幕攥住拳头,正瞄准克罗斯背后的红点使他根本无法冷静下来,他的声音越发的急躁了,几乎是吼着对克罗斯说:“0411,0411——托尼,小心背后!!”

克罗斯瞬间意识到了什么,几乎是在第二声枪响的瞬间迅速地翻了个身。

“呼——”子弹擦着耳廓呼啸而过,蓝牙耳机也被打落在地,克罗斯紧捂住右耳朵,耳边嗡嗡作响的鸣声使他头晕脑胀。

“该死……该死!”施魏因斯泰格狠狠一拳捶在桌面上,他们遭到伏击了。而且很显然——那位枪法一流的狙击手只隐藏在克罗斯这边。“先遣队队员听到请回答!撤退!撤退!”

“0412收到。”罗伊斯紧咬着牙,不甘的攥住地面上的野草。

远处的狙击手将瞄准镜对准了罗伊斯,犹豫许久还是放下了枪。低头注视着自己的手很久很久。

“0413收到。”

“0414收到。”

“0411,0411……马茨,马茨·胡梅尔斯!报告0411情况!”施魏因斯泰格快步跑到胡梅尔斯的计算机前,焦急的看着一言不发的胡梅尔斯。胡梅尔斯沉默了几十秒,才犹犹豫豫地将情况报告给施魏因斯泰格。

“报告处长,0411……失联。”

“0411,0411,听到请回答!”施魏因斯泰格再一次吼道。但耳机中传来的不是克罗斯的声音,而是一阵糟乱的杂音,然后,他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嬉笑着的男声:

“听得到哟~”

施魏因斯泰格睁大了双眼,下一秒,他与克罗斯之间的通话距离就被完全切断了。

该死!究竟是谁?

“处长!托尼那边还没有来集合!”罗伊斯更加焦躁不安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其余三个人已经集合完毕了。

“……先撤退吧。”施魏因斯泰格使劲按压着紧皱的眉心,咬紧了牙关——既然已经失联,就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克罗斯很可能已经被俘,或者更干脆一点,已经……死亡。

“……是”良久,耳机中才传来罗伊斯的声音。他知道回去的就只能有他,托马斯和曼努三个人了。

施魏因斯泰格无力的垂下了手臂,沉默许久,眼眶中蓄满了泪水。

上帝呀,求求您,不要让我再见到托尼的心脏了。

另一边,克罗斯好不容易从地上缓缓爬起来,看着地上碎成两半的蓝牙耳机皱起眉头。其他人都已经撤离完毕了吗?

“你把他带回去,我来殿后。”克罗斯指指地上的伤员,对另一位队员说到。另一位队员很明白地点点头,将地上的病号拖起来架在肩上,一步一步地挪远了。

克罗斯站起身,握紧了手中的枪。

不远处传来了鞋子踩在枯叶上的嚓嚓声,克罗斯紧张地咽了口口水。那很有可能就是那个袭击他们的狙击手。

那人在自己面前停下了脚步。浓雾散开了许多,皎洁的月光又一次洒在了大地上。借着微弱的月光,面前男人的脸终于露了出来。

站在他面前的,分明就是那个组织的首领——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就剩你一个了吗?”克洛泽调笑似的望着他,说着就作势要走上前去,克罗斯立马举起了自己的枪直对着他。

“不许动!”克罗斯紧咬着嘴唇,死死地瞪着他,即使知道自己寡不敌众,气势上也不能最先弱下去。

“哦,别紧张,孩子。我身上又没有武器。”克洛泽从容地举起双手。看着克罗斯凶狠如幼狼的眼神,内心不由自主地产生了一种想要征服它的感觉。把浑身带刺的幼狼调教成温顺的,只会摇尾乞怜的狗。

克洛泽挥挥手,示意远处身后的狙击手不要开枪,又用一种似笑非笑的眼神看着克罗斯。克罗斯依旧没有放松警惕,他深知克洛泽就算没有武器也能把自己干趴下。

然后,从克洛泽黑色的身影背后突然闪出来了一道白色的身影。

“梅苏特。”克洛泽眼神依旧注视着克罗斯。

“还没处理完吗?”被称作“梅苏特”的人双手抄在口袋里,低着头嗤笑一声。

“警队新来的?怪不得我没见过你。”“梅苏特”又仔细打量着克罗斯,突然又发出了一阵奇怪的笑声,令人毛骨悚然。

那是……厄齐尔前辈……克罗斯看着面前还在笑的“梅苏特”,不禁有些松懈。

“梅苏特”大踏步地走上前去,逼得克罗斯只能小步小步往后蹭。“别担心,”他将克罗斯举着枪的手压下去,用一种像是揽着他的姿势,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得到的声音悄悄对克罗斯说。“我是警队的。”

联系到施魏因斯泰格之前说的那些话,克罗斯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一开始握着枪的手也慢慢放了下去。

“噗呲——”脖颈上传来一阵刺痛,是“梅苏特”将注射器狠狠扎进了克罗斯的脖子。克罗斯睁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刚才还对他温柔细语的“梅苏特”。

“Surprise~”“梅苏特”掐着嗓子,依旧挂着微笑,面不改色地将麻醉剂推进了克罗斯的脖颈。

“为什么你会……”克罗斯意识涣散,晕过去之前看到的还是“梅苏特”咧开的嘴角和眼中散发的红光。然后,他整个人都挂在了“梅苏特”身上。

“干得好梅苏特。”克洛泽露出了赞许的眼神。

“果然还是孩子呢。”“梅苏特”顺手拿走了克罗斯手上的勃朗宁,将他甩给了旁边的克洛泽,转身就走。

“对了——我对这孩子挺感兴趣的,你玩可以,别把人弄坏了。”“梅苏特”的脚步顿了顿。

“这话是我要对你说才对。”克洛泽抱紧了怀里的克罗斯,皮笑肉不笑地瞥向旁边的“梅苏特”。

“哼,那就好。”“梅苏特”也回敬了他一个笑,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老变态。”厄齐尔回头撇撇嘴,翻了个白眼。“连小青年都不放过,啧啧啧。”

TBC.

hhh这章讲了好多啊

大家可以猜猜和猪说话的/那个狙击手到底是谁哦|・ω・`)

评论(10)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