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DFB警队/黑道au】一级戒备(1)

正文开始

ooc,人物有严重黑化倾向,他们不属于我,属于彼此。

“我宣誓,作为一名警察,我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我将严守机密,我绝不向暴力和犯罪妥协,我将文明执法,绝不带有任何邪念、恐惧。我绝不滥用武力,绝不收受贿赂…… ”

克罗斯漠然地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蔚蓝的天空以及翱翔于天的鸟儿,紧紧地攥住了手边丝质的窗帘。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低声说着入队时的宣誓词。

“我绝不向暴力和犯罪妥协……”他对着窗户中自己模糊的虚像,重复了一遍。

咔哒一声,身后的门开了,门外的男人应声而入。克罗斯将视线从窗外转向男人的脸庞,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绝不妥协……

,颤抖着的嘴唇轻启,因为恐惧而睁大的双眼边滚下一滴泪珠。欢迎回来,先生。

————————————————————————

克罗斯那年来到DFB警队时,他才二十一岁。

他看着高耸入云的总部大厦,蓝天,白云与映入眼中的阳光;耳畔不断传来公路上汽车飞掠而过的回响,和人来人往的喧闹声。湛蓝的眸子里充满了对生活的希望以及对明亮的未来的向往。

他看了看手里自己的个人档案和报到资料,仿佛看见美好的明天在向他招手。克罗斯揉了揉眼睛再次确定眼前的是DFB警队,欢快地小步跑进了大厦。

行动处处长办公室在十一楼,克罗斯站在电梯里静静的等着电梯上升到目的地,嘴角又忍不住微微上扬。即使他是个omega又能怎么样呢,他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不比那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alpha差。

警校传闻里那么那么伟大那么优秀的处长会是个alpha吗?这样想着,克罗斯深吸了一口气,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报告!”克罗斯轻轻地推开门,充盈了整个房间的乌龙茶香便争先恐后地钻入他的鼻腔,克罗斯不禁皱了皱眉。办公室里难道会有其他omega吗?味道这么浓……

“嗯。”办公桌后的行动处处长施魏因斯泰格放下茶杯,从一片文件的白色海洋中抬起头,摘下金丝边眼镜放在桌子上,站起来示意门口的克罗斯过来。

原来只是在喝茶啊。克罗斯又仔细闻了闻空气中带着香甜气息的茶香,似乎都是从处长本人身上散出来的。施魏因斯泰格重新坐回到办公椅上,一张一张地翻看着克罗斯的资料。

“上面直接派你来的?啧啧,年轻人真了不得。”施魏因斯泰格看着资料上“体能”“笔试”那几栏里打着的大大的A+,赞许地点点头,又将视线移向了下面“性别”那一栏里填着的“O”,抬头看了一眼克罗斯,“你是个omega?”

“是……是的。”克罗斯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他真害怕施魏因斯泰格大手一挥,就会把他分配到一个什么地方去,最好不是给人跑腿的。

“哈哈别担心,你是个优秀的孩子,我也不是什么性别歧视的人。”施魏因斯泰格笑了笑,亲切地拍了拍克罗斯的肩膀,将资料递还给他,替他整了整有些翻折的衣领。“我和你一样。”

“嗯!”克罗斯使劲点点头,再次抽着鼻子仔细闻着办公室里的茶香,突然好像又想到了什么似的,惊讶的张大了嘴。“难不成您、您是个omega?!”

“是啊。”施魏因斯泰格毫不在意地耸耸肩。

“您不贴抑制贴吗?!”

“不贴啊。”

味道这么浓就不怕把整个警队的alpha吸引过来吗?克罗斯内心默默吐槽道。他总算是知道为什么办公室里的茶香总是那么浓厚了,看着依旧笑的灿烂的施魏因斯泰格,暗暗想着为什么处长这么不拘小节。

他被分配到了第四行动组。

像转学生来到新的班级一样,克罗斯刚刚来到第四行动组的时候也是腼腆、拘谨的。面对三个几乎都大他四岁,经验丰富的前辈,论谁也会感到有些不适应。

但很快,克罗斯就不再感觉拘束了,他甚至还发现了前辈们的几个小秘密——比如说严肃认真的alpha组长诺伊尔的制服上绣了一只小熊,副组长穆勒其实是个快乐的二货,以及他最奇怪的、罗伊斯办公桌上的两架相框——有一个是正放的,另一个却是倒扣着的。

克罗斯曾看见过那张倒扣的相片,相片里的罗伊斯手搭在另外一个高大的黑发男人的肩上,笑的无比灿烂。最奇怪的是,那个男人的位置被人用记号笔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叉,旁边还写了一句“我恨你”。

恨归恨,可为什么罗伊斯还要一直留着这张相片呢?

坦白来讲,他其实很喜欢罗伊斯。罗伊斯会给他讲警队里以前的故事,也是通过罗伊斯的故事,克罗斯才知道了第四行动组曾经的核心厄齐尔。

“梅苏特啊……”罗伊斯使劲拿手帕擦着相框上的灰尘,用手轻抚着自己与厄齐尔的那张合照,眼里满满都是怀念与回忆。“他是个很温柔、很优秀的人。作为一名警 察,五年前他才二十岁的时候,就已经能独自一人在克洛泽身边当卧底了。”

然后他看向旁边的克罗斯,绿色的眼睛里满是自豪,“克洛泽、托尼,你知道吗?那可是克洛泽啊。”

克罗斯点点头,他听说过。那个德国最大军火走私集团的首领。这几年在他身边当卧底的人也不少,可最后回到警局的,无一例外都是一颗鲜活的,还在跳动着的心脏。

想到这里他打了个寒战,不禁对这个名叫厄齐尔的大眼睛前辈产生了一丝敬意,即使他都还没见过厄齐尔。

是的,等待着二十一岁的克罗斯的是美好的未来,是无尽的鲜花、掌声与喝彩声。

如果三个月后他没有贸然执行任务的话。

如果他没有遇到克洛泽的话。

TBC.
这篇猪波是双o戈穆是双a!
戈穆双a挺带感的,我想看警队的alpha小组长被死敌按在地上操到腿软求饶的样子【不。】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