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全员向】当穆勒来到无限ooc的雷文世界

沙雕脑洞!
源自于我对ooc到没边的玛丽苏雷文的痛恨
人物o到没有c!!注意!
正文——

【1】
穆勒再次迷迷糊糊睁眼的时候桌子上已经积了一摊口水了。他才意识到自己睡着了。
他赶紧擦了擦嘴角边的口水,怕被菲利看到又挨一顿批。环顾四周一圈,除了在教室里说说笑笑的几个女同学,似乎没人在教室里。
有点不对劲啊。
【2】
穆勒强行忍着走廊上一群人亮晶晶看上帝的眼神,他好不容易穿过了人群,期间还拒绝了几个女同学的邀请,想去找几个熟悉的人,没想到转过弯就遇到了施魏因斯泰格。
还有旁边挽着他的……波多尔斯基……
“喂巴斯蒂,”穆勒顶着波多尔斯基吃人的眼神把施魏因斯泰格拉到一边,“这是怎么回事?”
“我他妈怎么知道!”施魏因斯泰格似乎也是受害者,小声骂了一句。
“早晨一进教室卢卡斯就恨不得粘在我身上一样,甩都甩不掉,跟他说他居然还哭唧唧的回我一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穆勒抬头看看烦躁不安的波多尔斯基,又看看明显更加暴躁的施魏因斯泰格,心里腹诽了一句这世界是他妈怎么了。
【3】
“托尼呢?”穆勒问了一句。
施魏因斯泰格的面部表情在听到“托尼”这两个字的时候抽搐了一下,像是听到了什么特别恶心人的东西。
“你自己上去看看吧,可把我恶心坏了——喂喂卢卡斯等会!!”
施魏因斯泰格话都没说完就被波多尔斯基强行拖回教室了,走之前的表情无比狰狞。
穆勒在心里默默给他画了个十字架。
保重啊,巴斯蒂安。
【4】
穆勒走到高三德国班的时候反倒有些怕了,毕竟他实在无法接受初中同班好友也变成卢卡斯那个鬼样子。
可楼梯口传来的托尼的声音还是让他下定了决心看个一清二楚,于是他慢慢腾腾地磨蹭到了楼梯口,悄悄关注着托尼的一举一动。可眼前的景象还是吓了他一跳。
只见平常在克洛泽面前害羞的连话都不敢说一句的克罗斯如今正强势霸道地把克洛泽压在墙上,手肘撑着墙面,另一只手食指与大拇指磨挲着克洛泽的嘴唇,把穆勒着实吓坏了。
“学长,你是我的。”克罗斯邪魅一笑,“只能是我一个人的,知道吗?”
穆勒吓得快吐出来了,看着克洛泽抽搐的嘴角第一次有了打死这个假托尼的冲动。
学长你怎么还不把便当扣他头上??
穆勒转身赶紧跑向班主任办公室,菲利不会也变成这样吧……!
待确定穆勒跑远后,克洛泽才敢长出一口气,翻身压住刚刚还霸道邪魅的克罗斯。克罗斯显然也没想到,开始挣扎起来。脸上却依然是刚才的邪魅狂狷。
“女人……呸学长!你这是在玩火你知不知道?”
克洛泽叹了一口气,慢慢靠近克罗斯的脸,满意的看到这位“总裁大人”的脸上腾地升起红云。
“托尼……”
“究竟谁才是玩火的那个呢?嗯?”
克罗斯愣住了,克洛泽趁机把便当盒一把糊在他脸上,转身就跑。
克罗斯拿下便当盒,不受控制地吐出一句:
“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唉唉唉??!!
【5】
穆勒一路小跑来到办公室,刚才托尼的表现吓到他了。这时候拉姆却正好从办公室里面走出来。
“菲利!”
“托马斯……!!”
太好了。菲利没事。穆勒长出了一口气,不想拉姆下一秒冲过来一把抱住了他。开始嘤嘤嘤哭起来。
“托马斯……是我不对……呜、我哪里不好我会改,求求你不要和凯莉在一起好不好……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呜呜呜……”
卧槽??凯莉??谁啊?
“嘿嘿嘿菲利别激动,”穆勒努力想把拉姆推开,“我不会和那个谁……哦凯莉在一起的,你相信我。”
拉姆抽抽搭搭地抬起头,“真的吗?”
“真的真的。不信你让我跟她说清楚去?”
“嗯……”拉姆半信半疑地放开手。
穆勒立马脚底抹油开溜了,这样的菲利太他妈可怕了啊——!
【6】
穆勒冲向医务室,想去求助厄齐尔,看他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实在不行给他一瓶敌敌畏人生重来算了。
千万别中毒千万别中毒千万别中毒……穆勒心里念叨了一遍又一遍,哗啦一声推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是张着嘴眯着眼睛,高高兴兴等罗纳尔多喂粥的厄齐尔,和白眼快翻到天灵盖上的罗纳尔多本人。
坏了。
穆勒心下一凉,拉开柜子就要找敌敌畏。
“唉唉唉你等等!”罗纳尔多见状连忙制止了想不开的穆勒,“别想不开啊!”
穆勒生无可恋地看着罗纳尔多,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可以眷恋的了。
死了算了。
【7】
赫韦德斯现在很绝望。
本来是他好友的胡梅尔斯和诺伊尔居然打到了一起,原因还是为了他?
“你都已经是过去式了为什么还要缠着贝尼不放!你别忘了当初是谁先抛下他不管的!”胡梅尔斯拽着诺伊尔的衣领,恶狠狠地瞪着他。
“呵、你怎么知道他不爱我了呢?我凭什么放下他拱手让给你??”诺伊尔怒极反笑,毫不畏惧地回瞪回去。
我他妈现在是不是要配合一句“不要为了我打架”??日你妈听见没日你妈。
“行了……你们别吵了……”
“闭嘴!”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吼道。
哦哟??冲我吼?
忍不了了,赫韦德斯翻下课桌,跟他们一起撕打起来。
【8】
“马尔科,”莱万多夫斯基突然在走廊上拽住了罗伊斯的手。“你会不会抓娃娃?”
“嗯?”罗伊斯被他这无厘头的问题弄的一愣,“不会啊?”
“那你是怎么牢牢抓住我的心的?”莱万湛蓝如海的眼睛注视着罗伊斯,轻轻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一气呵成,要换做平常的小迷妹早就晕过去了。
可惜说出来的话太恶心。
罗伊斯打了个哆嗦。
眼前的莱万多夫斯基还在不停的放着骚话攻击,罗伊斯只觉得耳朵快炸了。
格策识趣地掏出了巧克力。
【9】
这操蛋的世界到底怎么了啊???
穆勒望天嚎叫,后面的拉姆依旧死死抱住他不放,波多尔斯基依旧死缠烂打着施魏因斯泰格,厄齐尔依旧保持着娇羞媳妇人设,胡梅尔斯和诺伊尔依旧在撕逼,克罗斯依旧对着克洛泽一阵尬撩。
这世界没有下限的吗?!
没有下限的吗?!
的吗?!
吗?!

TBC.

评论(2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