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DFB警队/黑道au】一级戒备

是一点点剧透

新增设定abo世界观【主要还是开车叭】

发一点试试水,不知道新文风怎么样【捂脸哭】



“放我走吧。”他说。

克洛泽愣住了。

“我求您,放过我吧。”像是怕他没听见似的,克罗斯又重复了一遍。“比我有着更好的身体的omega多的是,我想我已经没有在这里的必要了。”

他湖蓝色的眸子自下而上盯着克洛泽灰绿色的眼睛,仿佛穿透到了心底。克洛泽第一次感觉到那双平常总是低垂着的眼睛有多璀璨。可他又不喜欢这种感觉,这种被反抗的感觉,像是触碰玫瑰时的尖刺。

“不……不可能。”他紧紧地抱住了仍然僵硬着一动不动的克罗斯。“你永远也别想从我身边逃开。”

“……”克罗斯没有说话。

我已经越来越捉摸不透你的想法了,克洛泽。

“别碰我!!!”omega的情绪几乎失控,厄齐尔尖叫着,朝正试图触碰他的罗伊斯猛地掷出手术刀,却被罗伊斯一偏头躲了过去。

“别过来……求你了马尔科,‘他’会杀了你的……”厄齐尔崩溃地捂着脸,不断向后蹭着,想离罗伊斯远一点。

“梅苏特……”罗伊斯在他面前跪下,拥他入怀,轻轻地拍着厄齐尔不断发抖的脊背。蜂蜜味的信息素环绕着他,让人感觉温暖又安心。罗伊斯柔声细语地在他耳边说着安慰的话,努力平复着厄齐尔的心情。“别怕……有我在呢。”

厄齐尔紧紧回抱住罗伊斯,泪珠滚滚而下。

“莱万……为什么你会……”罗伊斯不可置信地看着

高高在上的莱万多夫斯基,握紧了拳头。

“奉命行事而已。”莱万多夫斯基一字一顿地说着,散发着咸腥气息的、海水般的信息素包围着罗伊斯——这是他第一次面对罗伊斯彻彻底底地释放出他的信息素,像暴风雨来临前波涛汹涌的大海,将他吞没,将他溺死。

“你开不开枪?不开枪我可就开了。”他朝罗伊斯举起了枪,黑洞洞的枪口直对着罗伊斯的眼睛。“就像这样,砰。”

“把维尔纳那小子从莱比锡给我逮回来,”克洛泽面色阴沉地说,“别让他再跑了。”

“……是。”戈麦斯不用克洛泽说也自知这是给他的任务,低下头鞠了一躬。

“哦对了,你爸给你找了个后妈。”坐在前面开车的戈麦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回头好笑的看着后座上17岁的小alpha。

“啊?我爸?”维尔纳瞬间来了兴致,抓住戈麦斯非要刨根问底。“就我爸那样的还有人愿意要他啊?”

不愿意也得愿意啊。戈麦斯心里翻了个白眼。

“是omega吗?”

“废话,当然是啊。”戈麦斯回头继续开车。

“长的好看吗?”

“挺好看的。”

“听我爸话吗?”

“呃……很听话。”戈麦斯想了想克罗斯平常总是一言不发面无表情的脸,点了点头。

“那太好了!戈麦斯先生您快点开,我等不及看看了!”维尔纳兴奋地从车后座上跳起来,搓了搓手。

“提莫那孩子才十七岁吧。”克罗斯似乎无视了身后环住他的克洛泽,动作轻柔地抚摸着已经微微隆起的小腹。“等这两个孩子出生后,你也会像对待提莫那样对待他们吗?”

他轻轻推开了克洛泽的怀抱,转过身去正视着那双灰绿色的眼睛。“克洛泽,你真狠。”

???克洛泽依旧一脸状况外,维尔纳跑到莱比锡的那两年他管都没管他,锅怎么就从天上来了呢?

不是这里痛吧,不是这里痛吧。

厄齐尔露出自己的左手腕,颤颤巍巍的举起了手术刀。

那么,克里斯,在地狱等我吧。



评论(25)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