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全员向】【主DFB】FIFA高中的沙雕日常(11)

运动会倒计时


“都给我听好了!”临近接力赛,拉姆拿着喇叭站在前排大声朝后排吼道,“一会跑接力的时候把鼓给我敲响点!就是得不了第一咱班气势也不能输给别的班!”

“都听见了没!”

“听见了——”罗伊斯胡乱把黑赤金飘带系在头上,拿好鼓槌叉开马步摆好姿势站在最前面,在他前面的厄齐尔负责给他举着鼓,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把旗子举好,把哨子放在嘴里叼着,准备随时吹响。

拉姆看着看台上蓄势待发的同学们,满意的点点头,聚精会神地听着广播。

“……请参加高一男子4x400米接力的同学抓紧时间到田径场南部检录,准备比赛……”

“男子400米接力,男子400米接力!检录!”拉姆转头朝着后排挥了挥手。

诺伊尔、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和克罗斯唰地一声站起来,四个人雄赳赳气昂昂地穿过人群,一副慷慨就义的样子。身后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他们送行。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德国班的座位离着起点线不远,很容易就能看到起点线上的动静,拉姆看着第二跑道上的诺伊尔,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

砰!随着枪声响起,四个跑道上的运动员几乎是同时冲了出去,实力不相上下,但诺伊尔好说也是体育委员,很快便把另外两个跑道的两个同学了甩在身后,成为了第二,却被前面法国班的吉鲁死死压着,怎么都超不过去。

第二名……拉姆紧紧盯着诺伊尔跑动的身影。下一棒是巴斯蒂,不求一定要第一,至少要把这个第二保住。

接力棒传到了施魏因斯泰格手中,法国班凭借第一棒的优势,一直跑在他前面,并且距离还有越拉越大的趋势。施魏因斯泰格一面努力缩短着与第一名之间的距离,一面又将自己与第三名第四名之间的距离拉大,他看到了终点线处的穆勒。

“巴斯蒂!”他听到了穆勒叫他的声音。他加快速度,伸出手臂想把接力棒传到穆勒手中。钉鞋在塑胶跑道上摩擦着,却不小心踩到了一块坑洼。

然后他感觉自己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前倾,时间似乎定格在了这一刻,他看到了穆勒睁大的绿色眼睛。

砰的一声,施魏因斯泰格在穆勒面前戗倒在地上,接力棒也甩出去老远。看台上发出一阵惊呼。

掉棒了!拉姆捂住了眼睛。

第三名已经追了上来。穆勒愣了两秒,转身一把抓起掉在跑道上的接力棒,拼命地向前追赶着。厄齐尔连忙先拿起医药箱,赶到还在跑道上趴着的施魏因斯泰格。

“疼吗巴斯蒂?我拉你起来……”厄齐尔慌慌张张地打开医药箱,想把他拉起来。施魏因斯泰格却自己使劲一捶地,紧咬着嘴唇颤颤巍巍地自己站起来,挥挥手拒绝了厄齐尔的帮助。他抬起手把眼底顺着往下淌的血擦掉,抬着头回到了看台。

所有同学都齐刷刷的把眼神投向他,他不知道那是关心还是责怪。厄齐尔把他按在座位上,让他忍着点,开始给他用酒精棉消毒。

疼,好疼。这是施魏因斯泰格现在内心的唯一想法。眼底、手肘、手掌还有膝盖处传来的疼痛刺激着他的神经。嘴唇肯定硌破了,口腔里弥漫着血腥味。他咬着牙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抽抽嗒嗒地吸着鼻子。

“怎么了?疼吗?”厄齐尔抬头担心地看着他,询问道。

“不疼……”施魏因斯泰格摇摇头,厄齐尔便低头继续为他消毒。酒精棉刚一蹭到他膝盖上的伤口,他的身体就忍不住疼得抖了一下。

“呜……不要……”施魏因斯泰格本能的缩着腿,还是低声啜泣了起来。

这不还是疼嘛。厄齐尔无奈地收起酒精棉,打开碘伏,“疼就和我说,我轻一点,好吧?”

“就是呀巴斯蒂,疼就直说嘛。”波多尔斯基笑着摸摸他的头,又忍不住捏了捏他涨红的脸。

“先忍着点,好吧?不消毒的话伤口会发炎的。”拉姆看着他膝盖上血淋淋的伤口,轻声细语地安慰道。施魏因斯泰格更想哭了,刚刚明明是因为他才会掉到最后的。

他抽嗒着鼻子,豆大的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厄齐尔这下慌了神,心想碘伏消毒也不疼啊?“怎么了怎么了,疼吗?”

“不是……”施魏因斯泰格哭的更厉害了,“大家都那么努力跑,好,好不容易才到第二,就因为我……呜……”

“嗨、就这事啊?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嘛!第三就第三,第四就第四,哪有那么重要啊?”波多尔斯基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们明明是第二的……明明、明明能拿到第一的……对不起……”施魏因斯泰格还在抽噎着,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顺着脸颊淌下来,一时间厄齐尔都不知道是先安慰他好还是先给他包扎好。

“哪有什么好对不起的,”拉姆拿手里的喇叭轻轻拍了拍施魏因斯泰格的头,指指前面的操场,“你看托尼要接上棒咯!”

“我们肯定拿的了第一。”


克罗斯站在终点线,并不急躁地看着不远处跑过来的穆勒,磕了磕自己的运动鞋。

“托马斯——!”他拍了拍手,转过身去做好接棒的准备,等穆勒像以前那样把接力棒传到他手心里。他们会拿到第一。

然后,像以前每一个运动会那样,穆勒熟练地把接力棒递给克罗斯,接着自己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大口地喘着粗气,感觉自己肺都要炸了。

“喔——!”这下不仅仅是德国班在为克罗斯惊呼了,穆勒敢保证,他坐下的时候听到了整个高一的惊呼声。

他们看到克罗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超过了两个人,重新回到第二名的位置。看到他从教学楼前穿过,看到他从跳远的沙坑前面穿过,看到他从铅球的平地前穿过——于是没人再管第一名是谁了,全在为克罗斯欢呼尖叫。所有人都想看看他到底能不能超过第一。

所有人眼睁睁的看着两人间的距离一点一点地缩短,几乎是在同时奔跑,不分上下。在离终点线还有五十米的时候,克罗斯终于拉开了和第一名之间的距离,终点线近在咫尺了。

“嚯——超过去了超过去了!”拉姆能清清楚楚地听到后排施魏因斯泰格越来越大声的尖叫声,他捂住了耳朵。

这家伙长的是他妈人类的腿吗??终于能如愿坐到罗伊斯身边的莱万多夫斯基几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克罗斯越过终点线,身边的罗伊斯猛地从座位上蹦起来。

“莱万!!你他妈快看!!我们班得第一了!我们班得第一了!”罗伊斯欣喜若狂地抓住莱万的肩膀晃来晃去,晃的莱万一阵头晕。

“啊是是是我看见了我看见了!”莱万心想着又不是波兰班得第一,还让他看个蛋。正想着,罗伊斯却突然狠狠按住他的后脑勺使劲亲了他一口,又兴奋地尖叫着蹦蹦跳跳地去厄齐尔去了。

我靠!发病了吗?莱万抹了把嘴唇,又怔怔地看着自己的手心。

马尔科刚刚是不是亲我了!是不是!


克罗斯抹了把汗,气喘吁吁的却忍不住又朝主席台上的克洛泽望去,却发现克洛泽也在注视他。于是他慌慌张张地看向了旁边的德国班。

克洛泽失笑,摇了摇头,把目光移向了手中的秩序册,拿起手边的走珠笔在克罗斯的名字上画下一个红圈。


TBC.


运动会真人真事系列_(:D)∠)_


评论(7)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