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说起来大家看文的时候最膈应什么呢?
我反正最膈应文章里出现球员外号 比如说穆勒叫拉姆“短短”,非校园设定情况下甜菜叫老k“学长”,拉基蒂奇叫莫德里奇“魔笛”啥的,尬到死。
哦对,还有ooc。
说起来ooc,我最他妈烦霸道总裁宽和娇羞人妻k,呕。
想当年TKK就是凭借着一tag的霸总雷文把我成功逼成KTKhhh【爬墙有理】
甜菜崩成病娇……占有欲可以,吃醋也可以,你能不能不要成天“学长学长学长我的我的我的”?变态吗?
一个人在喜欢的人面前不管再怎么脸皮厚也是会害羞的好吗?

还有穆勒!人那是调节气氛适当调侃!250也是爱称!不是真智障!怎么开心果一到某些聚聚文里就成了个不看事的小脑残了?
大杂烩可以,麻烦现实点OK。
哈妹认识短砸,这个可以,毕竟都是拜仁的。
你告诉我,为什么哈梅斯!!要叫拉姆!!队短!!
他是你哪个队的短?德国的还是拜仁的?你脑子里的短吗?你脑子短路了吗哈梅斯!!
哈妹你什么时候去的德国?你不是哥伦比亚的吗!
就算是拜仁,短砸退役的时候哈妹还没来吧!
有点常识ok?ಥ_ಥ

厄齐尔,外号小媳妇
莫德里奇,外号软妹
在聚聚们都认知中可能是真软妹和真媳妇
你们除了像真妹子一样成天撅嘴撒娇等人喂还会干什么??excuse me?
你俩干脆组团割jj算了,说不定半价

想槽的就这么多……吧?
不打tag,爽歪歪

看到的亲们麻烦点个蓝手,让更多被ooc毒害的妹子看到这篇po

评论(3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