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论坛体】如何帮我青梅竹马追到喜欢的学长?

ooc论坛体
FIFA高中学校论坛背景!
二娃第一人称_(:з」∠)_

FIFA高中校园论坛——闲聊区
我不做板报于xx年xx月x日发布了新帖子

1L 我不做板报
rt,最近为这破事愁到头秃。

2L 匿名
看到LZ的名字就能感觉到LZ对板报深深的怨念啊hhh

3L 匿名
可能LZ头是给板报愁秃的吧hhh

4L 匿名
楼上一语道破天机

5L 匿名
不敢当不敢当

6L 我不做板报
你们的关注点怎么都这么奇葩?宣传委员不想做板报不是很正常吗。

7L 匿名
同,被文化墙逼疯了

8L 匿名
自闭了

9L 我不做板报
停停停歪楼了!这贴不是用来帮我青梅竹马追学长的吗!

10L 匿名
青梅竹马……??感觉是一出好戏啊hhh

11L 匿名
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爆米花

12L 匿名
搬好小板凳准备看戏,LZ你讲吧我们听着呢

13L 我不做板报
咳咳,那我讲了啊
事情全都发生在一个该死的周末,我去学校报道放了我青梅竹马鸽子,两个小时。然后他生气了揪着我不放,这时候来了个学长救场,然后,嗯,你们都知道一见钟情吧……

14L 匿名
插个楼,问一下青梅竹马是女孩子嘛?

15L 我不做板报 回复 匿名
不是,是男的

16L 匿名
??!!不打扰,您继续讲

17L 匿名
我有点兴奋了,嘿嘿……

18L 匿名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LZ让竹马君等了两个小时?看来LZ是作死好手hhh

19L 匿名
所以我还是想问问LZ是不是喜欢竹马君!【搓手手】

20L 匿名
对对对我也想吃这块瓜!

21L 我不做板报
搞错了!我他妈不喜欢他!!
@松鼠喊你滚去做板报 菲利你快救救我!我觉得论坛里的人都疯了!

22L 松鼠喊你滚去做板报
???
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23L 匿名
好了,案子破了。
LZ和松鼠君是cp没错了,看这情侣id【手动再见】

24L 我不做板报 回复了 松鼠喊你滚去做板报
我不知道!!我只是发个帖子求帮助!

25L 松鼠喊你滚去做板报 回复了 我不做板报
【微笑】

26L 松鼠喊你滚去做板报
咱班要是再扣一分你就完了

27L 我不做板报
对不起我错了

28L 匿名
石锤了石锤了,这是cp

29L 匿名
锤锤到肉嘤嘤嘤,这恩爱秀得还让不让狗活了

30L 匿名
那么问题来了,竹马君要追学长,为什么LZ要发愁【突然严肃】

31L 我不做板报
对对对你不说我都忘了,我青梅竹马倒追学长这事"。其实竹马他咋说呢……算是个比较高冷的人吧……在初中也是男神级别。
初三的时候情人节,一堆女生给他送巧克力,都被他一句“不喜欢甜的”怼回去了【摊手】
然后自己明明超喜欢喝旺仔牛奶的hhh

32L 匿名
妈呀感觉要被竹马君圈粉了【捂脸】

33L 匿名
旺仔牛奶是什么鬼啦hhh

34L 我不做板报
重点不是在这!!你们怕是都没见过大魔王突变思春少女的样子啊!!一见到学长就紧张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那种!卧槽猥琐发育啊这家伙!!
太他妈令人窒息了!

35L 松鼠喊你滚去做板报
猥琐发育……你开心就好【手动收尸】

36L 匿名
卧槽哈哈哈有画面了!

37L 颜正嘴歪
hhh瞧我发现了什么宝贝,这瓜真好吃
@巧克力单身狗 @火之战士 @我其实讨厌丁日
快来看戏!

38L 匿名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39L 匿名
知情人士求爆料!

40L 颜正嘴歪
hhh这么有意思吗。好嘞我来爆个大料!
那么这是竹马君喜欢的学长!
【图片.jpg】

41L 匿名
??!!
你怎么知道我也暗恋他!

42L 匿名
楼上+1!

43L 匿名
竹马君真的灰常有勇气惹!敢追他就不怕被小迷妹们针对吗哈哈哈

44L 匿名
从现在开始,我要zqsg帮竹马君追学长惹!这两个人感觉配一脸??【魂淡你】

45L 巧克力单身狗
【手动嚼巧克力】

46L 火之战士
??怎么又拉上我?

47L 颜正嘴歪
有意见直说

48L 火之战士
没意见没意见。

49L 匿名
又来一对秀恩爱的……哭哭

50L 我不做板报
球球各位dalao帮我出出主意吧,我宁愿喝敌敌畏也不要再看他这副思春少女样了。【哭哭】

51L 敌敌畏终结者
叫我?

52L 我不做板报 回复了 敌敌畏终结者
不不不,梅斯你回去

53L 匿名
溜了溜了

54L 匿名
看来真大佬出现了

55L 松鼠喊你滚去做板报
宿管阿姨查手机啦,还不赶紧睡觉

56L 我不做板报
是是是马上睡觉

57L 匿名
最后居然是LZ先怂hhh

58L 匿名
溜了,高三老阿姨跟不上时代了

59L 匿名
LZ这浓浓的妻管严气息……

60L 匿名
先跑为敬,我也溜了

TBC.
沙雕脑洞hhh
bug多别在意_(:з」∠)_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