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

爬墙大师 哪个坑都产

【敏更】一百问~

大概是51--65!黄暴注意!
ooc预警
51.你是攻还是受?
彭敏:(自豪)攻
陈更:(羞恼)还不是因为我是女生!你在自豪什么!
彭敏:(笑眯眯)所以说我会很自豪啊~因为可以把你压在身下……唔唔唔
陈更:(捂嘴)别别别别乱说话!信不信憋死你!【脸红】
白小起:(滑稽)果然后五十问很黄很暴力~
52.怎么决定的呢?
彭敏:(再次强调)因为我是男孩子~
陈更:(瘪)就、就这样……
53.对这个状况满意吗?
彭敏:很满意很满意!
陈更:不满意……又没办法嘛……
白小起:是这样是这样……
54.初次是在哪里?
陈更:(脸爆红)哇啊啊这种事情!
彭敏:( 脸不红心不跳 )第三场结束后晚上的宴会之后……嗯嗯嗯董卿老师干嘛打我?
董卿:(气急败坏)你小子说是送人家陈更小姑娘回家感情是去干这事你有没有良心!
彭敏:不能怪我啊,她喝醉了抱着我不放我也只能……
陈更:(黑脸)你也只能趁人之危了是吧?
陈珏如:哇,贵圈真乱。
任自豪:珏如咱们快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55.那时候的感想是…?
彭敏:好……好可爱……
陈更:不知道,但是我现在只想打死那个喝醉了的自己。
56.那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
彭敏:嗯嗯……大概就是脸红扑扑的可爱得要命,明明一直在哽咽却不停叫我的名字……
陈珏如:那是你的恶趣味,谢谢。
陈更:(怒)为什么我不记得!
57.初夜过后的早上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彭敏:(云淡风轻)你醒了啊。
陈更:禽、禽兽!
任自豪:赌第四季冠军,现在给你八十个胆你也不敢这么对他说。
白小起:你们还真是一唱一和。
58.一周几次?
彭敏:最少五次。
陈更:对啊,周末他就和发疯一样……
白小起:(滑稽)欲求不满对吧?
59.理想的话一周几次?
陈更:(苦瓜脸)一次不可以吗?
彭敏:原来陈更你是理想主义者啊。
60.理想的H是什么样子的?
彭敏:没什么,就现在这样。
陈更:(怒)不是!绝对不是!你能不能再温柔一点!
61.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彭敏:(笑眯眯)我觉得没有。
陈更:……【脸红】
62.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彭敏:(坏笑)腰窝。
陈更:(瘪)我觉得……真的没有。
63.用一句话来形容H时的对方?
彭敏:嗯……很可爱。
陈更:好……好凶好鬼畜。
陈珏如:噗!哈哈哈哈鬼畜!
64.坦白说对H是喜欢?还是讨厌?
彭敏:拒绝回答哟~★
陈更:卖萌犯规!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彭敏:卧室吧……有几次是休息室

啊不说了,画画去了。【写文真几把累】

评论(20)

热度(16)